煦滢💋

我值得那些我想要的!!!

孤单??不孤单??


“《大圣归来》最近的场次。”
“几张?”
“一张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

“睇《大圣》未?”
“哈!岩翻黎。”
“雪豹训练好忙,都唔得闲稳你。霖住生日稳你去噶。然而果时电影院未上。so sad 。”
“哇~多谢记挂喔~等你翻校再约啦…”
“咁等我翻校再见啦!!”

一直,我是常独来独往的人。
特别在这两年。完完全全,一个人的生活。
吃饭,逛街,看电影。都是一个人。并且,这种娱乐也精减次数,以致于几乎冠上“宅神”的称号。

一直,有人问我,你不觉得孤单?
我并不觉得啊。

我总会遭受不可思议的眼光。而我也会想不明白对方,对方所谓孤单的定义又是怎样的?只要不是你一个,就不孤单吗?

曾经不是有一句很文艺的话这么说嘛。“狂欢,是一群人的孤单。孤单,是一个人的狂欢。”
当把你置身于一群人当中,跟着他们一起嬉笑打闹你就不孤单吗?

人气和人数,仅仅是存在感。
没有人陪,没有人交往便失去存在感?而往往,存在感也从来不是别人给的,相映衬的。
而心的距离,心的接纳,志趣气场相投的吸引,才决定孤单与否。

看起来的投缘,不过逢场作戏。许多许多欢愉,不过只是乍见之欢。而更多更多的是,伪善的人。身边多的是这样关系,你怎会不孤单。孤单,不会因为身边人气旺而被消灭。有时不只觉得孤单,甚至觉得落寞。

而当你身上的美好,真正被别人所接纳。你的内心也会强大到抵抗人数上的单一。

另外,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,真的可以不需要陪伴的。只是看陪伴的人是谁罢了。

评论